Monday, July 5, 2010

Beach

Port Dickson
Port Dickson
Port Dickson
Port Dickson

4 comments:

Yu said...

我这个月24号也是决定去PD,
跟朋友去两天一夜,
纾解一下压力~

看到你拍的照片,
我真的很希望24号快点到!
真的很让人心动啊!
我已经5年没去了!!!

看了你的照片,
我已经没有心工作了......
我的精神已经飞去PD了......

P/s:可不可以透露下,
哪一间酒店最便宜又最靠近海边??
哈哈哈~~~

ben9584 said...

呵呵~
去PD蛮不错的~
虽然没有像东海岸的海边那么漂亮,
但是我还蛮喜欢的。

酒店哦?我发觉PD的酒店,便宜的都是没有很漂亮的沙滩,有很漂亮的沙滩就价钱很贵。不过通常我会住便宜一点的再到漂亮一点的沙滩玩。

Yu said...

果然没有两全其美的啊......
不过不要紧,
如果那里的风景真的有你照片那样漂亮,
贵一点也值得~~
希望到时我拍的照片有你1/3的水准就好了~~

ben9584 said...

啊!!!blogspot弄不见了你的comment,但是我却能在email看到。显掉~

如果你去的时候可以去regency hotel的沙滩。它在avillion admiral cove附近而已~它的沙滩是两间酒店一起的,不错不错~如果住哪里的话,价钱应该是别的酒店两倍。